商管系团总支志愿者协会嘉庚精神宣传志愿服务队岗前培训

2017年11月29日  点击:[]
    为深入挖掘嘉庚精神的时代价值,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乡、爱校的感情,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展现华厦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我校商管系团总支志愿者协会将不定期带领我系志愿者开展“宣扬嘉庚精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主题志愿活动。
 
(老师讲解文确楼内展台文物)
 
(老师讲解文确楼)
    嘉庚邮局驿站历史悠久,每天都会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参观。10月31号我校志愿者前往嘉庚邮局驿站进行上岗前培训。本次培训共三部分:第一部分,自我介绍,讲解志愿者了解纪念馆规章制度;第二部分,嘉庚邮局驿站老师们现场为同学们详细介绍驿站概况和陈文确陈六使生平事迹,第三部分,一楼内部、外景、二楼讲解等。听完老师的讲解,同学们对本次志愿活动充满兴趣,大家听后纷纷表示要学习嘉庚精神。本次志愿活动前培训,志愿者们受益匪浅,写下了培训心得。
 

 
(老师介绍嘉庚邮局驿站外景)
 
(老师为同学们讲解陈文确陈六使)
(嘉庚邮局驿站王老师介绍嘉庚先生)

(同学们认真听王老师讲解嘉庚明信片由来)

(志愿者们活动结束后写下培训心得)

(嘉庚邮局驿站所有志愿者与老师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前培训,让我校大学生了解嘉庚邮局驿站,同时,让更多同学学习嘉庚精神,加深广大学生对嘉庚精神的理解领悟,培养同学们爱国爱校的情怀,提高广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也为接下来志愿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准备

上一条:商管系团总支志愿者协会与厦门北站共同成立厦门北站服务队
下一条:商管系团总支宣传部举办“金砖故事,魅力厦门”主题手抄报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