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系团总支志愿者协会与厦门北站共同成立厦门北站服务队

2017年11月29日  点击:[]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厦门华厦学院商管系团总支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在商管系团总支的引领下,志愿者协会与厦门北站合作共同成立“传递正能量,宣扬旅游之都”厦门北站服务队。活动当天,我系志愿者身穿红背心,在厦门北站的站厅出入口、自动售票机、闸机、扶梯、站台等处,主要负责客流疏导、购票、咨询等工作,同时包括乘车安全提醒及提供指路帮助等。期间,志愿者们面对大客流高峰期及缺乏购票乘车经验的乘客,为乘客解决购票问题以及路线问题。在积极协助站内工作人员做好客流引导工作的同时,不厌其烦、主动热情地为需要帮助的乘客提供了贴心满意的服务。
    另外,志愿者们还为游客们分发厦门旅游小手册、地铁及BRT向导,方便游客尽快熟悉厦门路线,轻松愉快出游。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得到了厦门北站工作人员及游客们的赞赏,地铁站内志愿者们温暖人心的一幕幕,传递了爱心,传播了文明,他们用热情耐心的服务展现
了厦门文明城市的风采,传播了文明新风尚。
(志愿者为游客提醒动车出发时间)
(志愿者帮助缺乏购票乘车经验的乘客取票)
(志愿者引导乘客有序进入动车站)
(志愿者们积极协助站内工作人员做好客流引导工作)
(志愿者们集体合影留念)
    商管系团总支志愿者协会志愿服务队的成立,不仅为厦门地铁的便民服务做出贡献,作为在校大学生,在为广大群众服务同时也提升了自身素质,并以此传播了大学生的爱心及其服务奉献的精神,更好的锻炼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

上一条:商管系2017年“唱响华厦,星耀商管”十佳歌手决赛
下一条:商管系团总支志愿者协会嘉庚精神宣传志愿服务队岗前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