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系团总支宣传部举办“金砖故事,魅力厦门”主题手抄报比赛

2017年11月09日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让在校大学生了解金砖峰会,展现我系大学生绘画能力。厦门华厦学院商管系团总支宣传部于2017年10月17日-31日举办“金砖故事,魅力厦门”主题手抄报比赛。
(一等奖作品)
(二等奖作品)
 
    比赛中,各位参赛同学用手中的画笔,描绘了对厦门这座古老城市的热爱。17 物流工程1班陈琳琳同学用金黄的底色点缀“金砖会议”,蓝色犹如城市明镜,描绘出“城在碧海之中,海在花城之中”的意境美;17 物流管理1班蔡姊婷同学用五位风默有趣的漫画人物代表金砖五国,极具个性特点; 16 环境科学与工程1班李火金同学用彩色的画笔绘出金砖五国的特色情调;16财务管理(本)1班 邓秀婷同学用鸽子与橄榄枝寓意金砖五国和平发展,共同进步。迎风启航,无所畏惧, 16通信工程3班林贤同学用前进的帆船代表中国未来经济快速发展,扬帆起航。每一位同学,对厦门都有自己的独特想法。不一样的金砖故事,展示不一样的美丽厦门!彩色的画笔,画出了参赛同学心中的“魅力厦门”,质朴的文字,写出了他们对厦门举办金砖会议的认可。
(二等奖作品)
 


(三等奖作品)
(三等奖作品)

(三等奖作品)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我校大学生更加深入的了解厦门、认识厦门、体验金砖会议给厦门带来的变化,而且有利于提高参赛同学的创新思维能力及动手能力。(编辑:黄丹婷 图:商管系团总支宣传部提供)

附:
获奖名单:
一等奖:17 物流工程1班 陈琳琳
二等奖:17 物流管理1班 蔡姊婷
16 环境科学与工程1班 李火金
三等奖:16财务管理(本)1班 邓秀婷
16通信工程3班 林贤
17物流工程2班 李艳娜
优秀奖:17财务管理3班 麦丽霞
17财务管理1班 蔡妙婷
17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 陈思思
17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 邓丽频

上一条:商管系团总支志愿者协会嘉庚精神宣传志愿服务队岗前培训
下一条:商管系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