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系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01日  点击:[]
    10月31日下午,厦门华厦学院商管系党总支在望星楼307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周云岗主持会议并做了辅导报告。
    周云岗书记以“不忘初心,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为主题,从十九大后一周3场会议和当天上午新任常委集体瞻仰中共一大会址作为引导学习思考开始,从党的十九大概况、全面解读十九大报告、十九大报告直抵人心的19句话、十九大报告关键词解读、怎样学习落实十九大精神等五个部分向全体党员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核心内容。要求全体党员主动思考,将学习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聚焦到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上;聚焦到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论断的深远影响上;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来。新时代呼唤新理论,新理论引领新实践。周云岗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结合工作实践、融会贯通抓好落实,把力量凝聚到学校人才培养的内涵建设和质量提升工程上来,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的成效转化到助力学校“三步走两手抓”发展战略的强大动力上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全体党员听完辅导报告都倍感振奋,认为习总书记的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表示将立足教师岗位,坚持立德树人,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培养源源不断的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各支部将按照校党委和系党总支的工作部署和学习要求持续深入进行学习和实践活动。

上一条:商管系团总支宣传部举办“金砖故事,魅力厦门”主题手抄报比赛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商管系体育部举办新生拔河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