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商务与管理学院举办“7k7k趣味竞赛”

2018年11月01日  点击:[]
      为加强宿舍文化知识建设,提高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拓宽知识结构,引导同学们身心共同发展。商务与管理学院学生分会学生自律委员会于10月30日下午14点在宿舍区小广场举办“7 k7k趣味竞赛”初赛活动。
     本次比赛以宿舍为单位分两场进行,共有39个宿舍小组报名参加,以各项赛事累计时间长短的方式决出胜负。此次活动除极具趣味性和协作性的三人四足、吹乒乓球外还有高度考验团队默契的你划我猜。比赛开始前各小组已经跃跃欲试,商量策略提前练习,裁判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三人四足比赛率先登场,队员们口中喊着口号左右脚同步切换,如鱼得水向终点进发;紧接着你划我猜开始,灵活的肢体语言、丰富的想象力让现场观众爆笑不断;第三项吹乒乓球,顽皮的乒乓球在水杯和地面不断切换给队员们带来挑战,赛场上气氛热烈,参赛同学们尽力完成每一项目,全身心地投入比赛,围观同学不时发出欢笑声,同学们将青春的光芒发挥到极致,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有20个宿舍小组成功晋级决赛。
     通过此次趣味竞赛活动,增强了宿舍凝聚力,提高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让同学们在趣味游戏中不断地进步。





上一条:“展览会策划与运营实践”经验分享沙龙成功举办
下一条:商务与管理学院举办“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手抄报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