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学院举办“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手抄报大赛

2018年11月01日  点击:[]
      为深化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高全体师生的禁毒意识,厦门华厦商务与管理学院于2018年10月8日举办“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手抄报比赛。
       比赛中,每一位参赛同学都肩负着禁毒宣传者的使命踊跃参与创作,上交的比赛作品内容广泛,涉及毒品知识、毒品危害、毒品防范、禁毒法律法规和毒情形势等。参赛作品各具特色,18会展2班林宇娟、余芬两位同学用醒目的标题《拒绝毒品》,呼应禁毒主题,告诫我们毒品害人害己,我们要时刻保持警惕。18会展2班封云翎同学手绘的动漫人物更是令人眼前一亮,握拳的手势,更加坚定了我们禁毒的决心。18财管2班经秋艺同学的作品为我们生动地展现了毒品对人的危害,同时也表明身为当代优秀大学生的我们,要学会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之路任重而道远,我们应当增强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在我们的心里筑起一道抵制不良诱惑的坚固长城。禁毒宣传义不容辞,需要大家共同努力,让毒品远离我们的生活。

一等奖作品

二等奖作品1

二等奖作品2

三等奖作品1

三等奖作品2

三等奖作品3

上一条:厦门华厦商务与管理学院举办“7k7k趣味竞赛”
下一条:商务与管理学院拔河比赛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