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学院拔河比赛圆满举行

2018年11月01日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商务与管理学院于2018年10月16日下午2点在乒乓球场举办了新生拔河比赛,参赛队伍来自商管学院的各个专业。
      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摩拳擦掌,紧紧地抓住绳子,蓄势待发。哨音一响起,队员们都重心下移,紧拉绳索,身体后倾,齐喊“一二一二”的口号,共同使力。现场气氛热烈,拉拉队的呐喊声、加油声响彻赛场。转瞬间,比赛进入了白热化,绳子上的标记,在两队的中线间不断来回移动,同学们将永不言败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最后,经过同学们的不懈努力,18物工1班斩获冠军,18投资1班、18审计1班分别将亚军、季军收入囊中。
      本次拔河比赛,不仅培养了同学们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鼓舞了同学们的整体士气,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对构筑和谐团结的校园氛围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商务与管理学院举办“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手抄报大赛
下一条:厦门华厦商务与管理学院“相约商管,遇见未来”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