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商管系“ 挥舞青春,乒搏到底”

2018年05月25日  点击:[]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团队合作精神,由厦门华厦学院商管系举办的“挥舞青春,乒搏到底”乒乓球大赛于2018年5月8日下午2点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参赛单位。比赛共分四个阶段:预赛、小组赛、半决赛、总决赛。在本次比赛中,参赛队员各显风采,给大家展现一场精彩的竞赛体育盛宴,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精美的弧线,一板凶狠的杀扣。无不显示着队员的实力和智慧,比赛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其间热烈的喝彩声与兴奋的“好球”声不断。在此次比赛中,各位同学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赛精神相互切磋,增进交流。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由15级物流工程2班的选手获得了冠军,本次乒乓球比赛也在当天下午4点圆满结束。
 


                                                                                                                                                 
   
           此次乒乓球比赛的成功举办,全面提高了我系大学生综合素质,更好的丰富了校园生活,同时也为同学们营造一个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运动氛围, 借此机会为广大同学搭建交友平台, 传递友谊共创和谐校园。
 
获奖名单:  
一等奖:15级物流工程2班
二等奖:17级电子商务2班
三等奖:17级财务管理2班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商管系成功举办第二届“一带一路之文化集市” 实践拓展活动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商管系成功举办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