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商管系成功举办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18年05月25日  点击:[]
  为了加强对我校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及就业指导教育,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学习观、成才观,确立正确的奋斗目标。厦门华厦学院商管系于2018年5月8日在望星楼成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学生处副处长林海宏老师、商管系党总支书记周云岗老师、就业指导中心陈燕老师、商管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林芙蓉老师、商管系团总支书记张学翎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评委。
   决赛内容分为职业规划阐述和回答问题两部分。参赛选手在规定的展示时间内对自己的职业规划进行阐述,评委根据学生的阐述以及规划方案设计进行提问。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尽情地展现自我,对自己的职业规划侃侃而谈。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通过对自我认知、职业环境、就业前景的详细分析,九位选手制定了具体的目标及相应实施计划,并且为未来的不确定因素作出预备方案。各位评委老师对选手进行提问,并就选手们展示的职业发展规划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让选手们充分认识到自己职业规划的不足之处。经过近两小时的比赛,17物流工程1班的郭雅灵同学以生动的演讲和合理的职业规划设计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有力地普及了职业规划理念,引导同学们科学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不仅提高了大学生对于职业生涯规划的认知,进一步认识到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有助于让在校大学生认清环境,灵活应对社会就业形势变化,帮助同学们树立职业规划意识和竞争意识。 

 
     

       

附:一等奖  17物流工程1班 郭雅灵
二等奖  17财务管理2班 严红燕  
16会展2班陈巧慧
三等奖  17财务管理2班许艳玲
17审计学2班张城
17电子商务1班甘慧
优秀奖  17财务管理3班庞雅缦
17国际贸易2班陈燕
17审计学2班周蓬蓬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商管系“ 挥舞青春,乒搏到底”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商管系嘉庚文化志愿系列活动顺利展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