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商管系校园清扫活动

2018年03月19日  点击:[]
   为了增强学院师生的生态文明意识,创造整洁优美的校园,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厦门华厦学院商管系团总支学生分会各部门干事们于2018年3月13日下午3点40分开展校园清扫活动。
    下午三点四十分干事们准时集合,分配完任务后众人各司其职。在校园的绿荫小道上、在湖边的小路上、在小草茂盛的草地上都能看见干事们辛勤清扫的背影,充分展现了华厦学子积极向上,阳光热情的良好品质。干事们先是把地上看得见的纸屑等垃圾用手捡起来,放进垃圾袋,再统一放进校园内的垃圾桶里。经过同学们的齐心协力校园道路变得干净整洁,活动在
大家的默契配合下圆满落幕。


             (干事认真清理校园垃圾的身影)
      此次活动不仅彰显了我校注重人文熏陶,注重内涵发展,更为我校学生营造了一个安全、健康、励志、优美的文化氛围,传递了青春正能量。

上一条:商管系学生分会本学期第一次干事大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商管系女神节手工大赛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