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系学生分会本学期第一次干事大会圆满召开

2018年03月19日  点击:[]
         新学期伊始,商管系学生分会于2018年3月13日下午15:40分在至善厅一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干事大会,对商管系各部门干事上学期学习生活进行总结宣讲,同时对本学期系部所举办活动统筹安排,以此促进学生分会工作顺利展开。
 
                                                             (商管系团总支学生分会副主席陈英俊)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总结上学期学生分会干事的学习与工作,并为接下来举办的各类校园文化活动做出前期准备工作与动员。首先是各部门部长简单评价上学期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并根据本部门干事的学习情况并对学习较落后的同学进行鼓励与指导;其次是列举出本学期需开展的各项活动以便部门间协调配合,如月底学习部即将举行的班级风采大赛、“垃圾不落地,华厦更美丽”的环保活动以及自律会组织的水果拼盘趣味活动等;最后由商管系学生分会副主席陈英俊同学为大家解读五月底各部门换届选举的注意事项及细则。本学期商管系学生分会第一次干事大会圆满结束。




          (商管系团总支学生分会各部门部长上台发表讲话)

                                                                       (在座学生干部认真聆听本次会议)
      在此次商管系学生分会全体干事会议上,各部长的学习经验总结与工作指导不但激发了在座干事们对学习与部门工作的热情,也增强了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新学期,新景象,新出发,新要求。在一个新的起跑线上,商管系学生分会各部门开始了新的工作征程,让我们昂首阔步,迈向未来。

上一条:商管系编辑部举办“情暖三月,寻找新时代新雷锋”雷锋月日行一善随手拍活动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商管系校园清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