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商管系女神节手工大赛圆满成功

2018年03月15日  点击:[]

    一年一度的女神节即将到来,为体现当代女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展现女生的心灵手巧与温柔贤惠,商管系学生分会女生部于2018年3月7日12:00在宿舍区小广场举办以“精妙纤纤,妙手生花”为主题的女神节手工大赛。
 




 


(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比赛当日,我们在现场观赏到了各式各样的精美参赛作品——温暖和煦的晴天娃娃手作品、寓意圆满的彝族特色阿泸古绣、永不凋零的奥斯汀玫瑰等等,琳琅满目的作品,令人眼花缭乱。小广场上充满着大家的欢声笑语,气氛热烈,无形中融化了人们心与心的距离。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由展现了中国民间精妙剪纸艺术“鹤下的麋鹿”获得一等奖;淡雅素丽青花古韵的“瑰丽旗袍”获二等奖;荣获三等奖及优秀奖的作品也各有特色。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赛事奖品是口红、面膜等,让每个精致的猪猪女孩摇身一变成女神!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三等奖)

(优秀奖)

(优秀奖)

 

    举办此次女神节手工大赛,不仅是学院紧跟时代潮流,展现新时代女性的独特风采的一种表现方式;更能让同学们藉此陶冶情操,培养动手能力并强化思维。同时为增进女生之间相互了解、相互学习和相互交流, 搭建了一个良好的载体和平台。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华厦学院青年学子热情、阳光、向上、团结的精神风貌。
 

(编辑:范松林 图片:秦紫薇)
 


 

附:
获奖名单:
第一名: 17 物流管理1班陈琳妹
第二名: 17 财务管理1班甘增凤
第三名: 17 物流管理1班蔡姊婷
17 审计1班张润钰
优秀奖: 17审计2班周蓬蓬
17 财务管理2 班葛阳阳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商管系校园清扫活动
下一条:文明礼仪教育——商管系2017级物流工程1班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