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学生分会赴厦门南洋学院交流学习

2018年12月19日  点击:[]
      为促进我院学生会工作的顺利进行、提高工作效率、丰富工作经验,并促进和加强与其他高校的沟通交流,使我院学生会不断向其他学院学习、吸取经验。2018年12月14日下午,厦门华厦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学翎老师、团总支副书记肖孟君老师以及商管学院学生分会全体委员前往厦门南洋学院交流学习。
(学生分会成员参观校园)
       交流会前,南洋学院师生热烈欢迎我院师生的到访并带领我院师生参观了南洋学院。随后,大家共同步入南洋学院会议室展开深入交流学习,两院人员先后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就双方学院学生会组织结构、部门工作概况、特色及发展规划展开详细介绍。紧接着,双方针对各自组织工作及活动开展情况提出不同看法和建议,在发言中大家都表示出了参加此次交流会的欣喜与同对方学院学生组织的不同部门交流学习的愿望,相互分享各自的工作经验,在融洽自由的氛围中收获满满。交流结束后,南洋学院还精心准备了八人九足和抱团游戏,两院的同学都投入其中,其乐融融。
(现场交流学习)
(团队游戏)
       本次交流会有效促进两校之间学生分会的交流与学习,相互借鉴学生工作的宝贵经验,为促进学生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相信在所有成员的共同奋斗下,两校学生工作都将更上一层楼。
 
(合留念)

上一条:“辞旧迎新,情系商管”2019元旦跨年晚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主题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