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主题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2018年12月14日  点击:[]
       绘制红色初心海报,诵读革命先烈的经典,能使我们道德增进,智慧增强,学业进步。厦门华厦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于2018年12月11日下午1:45分在至善厅1举行“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主题系列活动的决赛。参加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商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云岗老师,商管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丹丹老师,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葳崴老师,阳梅老师以及邓登瑶老师。
       本次系列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以各团队制作的海报设计作为评选标准,评委对海报进行筛选,并选出进入决赛的队伍。晋级的队伍需要在决赛当天进行现场经典诵读展示,与海报设计内容展示。决赛现场的气氛严肃而紧张,各参赛队伍依次上台展示,配合着他们反复斟酌修改的演讲内容,将每位选手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展现得淋漓尽致,面对评委的提问,他们淡定自若、自信从容地回答评委的问题。
(“九七队”的朗诵表演)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九七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本次比赛弘扬了优秀的传统文化,培育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利于提高我们的道德修养和审美情操,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李葳崴老师与一等奖队伍代表合影)
(王丹丹老师与二等奖队伍代表合影)
(阳梅老师与三等奖队伍代表合影)
(邓登瑶老师与优秀奖队伍代表合影)
 
 
获奖名单:
一等奖: 九七队
二等奖: 国之声队、 红鹰队、 戊戌六君子队
三等奖: 新时代队、 红旗先锋队、 五星红旗队、 八一O二队、 国旗下讲话队、
优秀奖: AG队、 星梦小组、红色初心队、爱国主义新青年队、社会主义接班人队、
飞云之下, 爱我中华队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学生分会赴厦门南洋学院交流学习
下一条:商务与管理学院羽毛球决赛圆满收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