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学院羽毛球决赛圆满收拍

2018年12月14日  点击:[]
       为丰富我校大学生的课外生活,增强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同学们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厦门华厦商务与管理学院于2018年12月8日14时在羽毛球场举办羽毛球决赛。比赛分为男单、女单和混双三种模式。
       此次比赛可谓棋逢对手,打的甚是精彩,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搏杀,每个选手都用尽全力与对方抗衡,一次次化险为夷,一次次反败为胜,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男子单打)
(女子单打)
(男子女子混合双打)
       经过激烈角逐,会展与旅游管理专业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投资学专业代表队获得了二等奖,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代表队获得了三等奖。在本次羽毛球比赛中,选手们密切合作,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
(一等奖:会展与旅游管理专业代表队)
(二等奖:投资学专业代表队)
(三等奖: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代表队)

上一条:“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主题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商务与管理学院“一二·九“合唱暨经典朗诵比赛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