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学院“一二·九“合唱暨经典朗诵比赛成功举行

2018年12月14日  点击:[]
      为了重温经典,弘扬爱国主义,商务与管理学院于2018年11月28号晚在俊秀报告厅举办了“一二·九”合唱暨经典朗诵比赛。参加此次合唱比赛的嘉宾的有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云岗老师、商务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丹丹老师、商务与管理学院张德意老师、评委有校团委邵彩燕老师、郑嘉祺老师、商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学翎老师、团总支副书记肖孟君老师、商务与管理学院冯文楠老师、邓登瑶老师。共有17个班级参加本次合唱比赛。
      首先是18财管1班同学们带来的《打靶归来》和朗诵《铭记前贤,勿忘国耻》。他们昂首挺胸地有序上场,整齐洪亮的歌声回荡在我们的耳边,“战士打靶把营归”唱出了士兵们训练归来时的气势。18审计2班的同学们带来的《天耀中华》让我们在心中重燃起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祖国就是我们的母亲,倾听母亲的温柔耳语,拉近与祖国母亲的心心距离,18投资2班的同学们带来的《听妈妈讲过去的事情》、《爸爸妈妈》以及朗诵《你是温柔,我是依靠》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对祖国母亲的爱意。我爱中国,因为我是中国人;我骄傲,因为我是中国人!18国贸2班同学们带来的《歌唱祖国》和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激起了我们心底的水波,让我们高涨的爱国之情久久不退。是毛主席带领我们建设起了新中国,在这特殊的时刻17财管3班的同学们给我们朗诵的《祖国颂,沁园春雪》和歌曲《红旗飘飘》让我们不禁想起了毛主席的一首《沁园春·雪》。
      合唱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18财管2班的同学们的一首《我的中国心》是多少国人心中的爱国乐章。17物工2班的同学们为祝愿祖国有更美好的明天,给我们献上了一曲《明天会更好》。18会展2班的同学们带来的《国家》和朗诵《我爱你中国》也表现了对祖国深深的祝福。在比赛的最后,18物工1班的同学们用他们精彩绝伦的美妙歌声为我们演唱了《瑶山夜歌》,为此次精彩的合唱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商务与管理学院羽毛球决赛圆满收拍
下一条:商务与管理学院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