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学院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8年12月14日  点击:[]
       “秋气堪悲未必然,轻寒正是可人天。”为丰富我校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培养同学们团结合作精神。11月27日下午两点,商务与管理学院精心筹备的乒乓球比赛在健美操场成功举行。此次比赛,汇聚了来自商管学院17个班级的学生,大家作对厮杀,场面扣人心弦。
(初赛)
       下午两点,在裁判员的带领下,一组组运动员陆续进入场地。场地中央整齐地摆放着乒乓球台,参赛运动员蓄势待发,比赛持续升温,赛场中弥漫着硝烟的气息。比赛以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团体赛的形式开展。两两pk后进入半决赛,最终决出胜负。
(半决赛)
       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积极拼搏,发球抢攻、正手对攻等一个个回合的精彩厮杀,不时点燃着观众的激情,全场顿时一片沸腾。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只见球在台上不断跳跃,而对手们却互不相让,不到最后一秒决不放弃。精彩的比赛瞬间,也感染了周围的每一位观众,大家时而拍手称赞,时而屏息凝神。
(决赛)
      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由18级电商2班夺得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18级审计1班和18级电商1班获得。

(冠军  18级电商2班)
(亚军 18级审计1班)
(季军 18级电商1班)
      本次比赛活动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提供了机会,为乒乓球爱好者们展现自我提供了平台,达到了鼓舞同学,激励同学,凝聚同学的目的,并增强了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全面提高身体素质的自觉性。
 

上一条:商务与管理学院“一二·九“合唱暨经典朗诵比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商务与管理学院第三期骨干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