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学院第三期骨干培训圆满结束

2018年12月14日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的健康发展与良性循环,更好树立学生干部的榜样,商务与管理学院于2018年10月30日至11月27日开展了为期近一个月的第三期“青春·阳光”党员轮训课堂系列骨干培训活动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商务与管理学院组织部部长涂慧同学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骨干培训共有五讲,围绕着大学生活的人际交往、优秀大学生和大学生骨干的基本素养、五星闪耀优秀大学生朋辈学习和志愿活动精神的培训,共有282名学生干部参与培训,122名同学通过考核,20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员。我们还邀请到了商务与管理学院的周云岗老师、李葳葳老师和冯文楠老师,为我们进行骨干培训。
(周云岗老师分享优秀大学生的必备素养)
(李葳葳老师介绍入党程序)
(冯文楠老师分享新闻写作、摄影技巧)
       此次骨干培训,提高了商管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的工作素养、加强了工作能力,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坚定了工作信念,增强了工作的热情和活力并为以后的高效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相信同学们将会以坚定的信心和无穷的动力去对待每一项工作,在精益求精的态度中完善自己,为商务与管理学院的美好未来添砖加瓦。
(商务与管理学院学生分会副主席张雅玲同学主持闭学仪式)

上一条:商务与管理学院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商务与管理学院优秀学生宿舍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