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情系商管”2019元旦跨年晚会圆满举行

2019年02月23日  点击:[]
       欢歌笑语辞旧岁,扬帆起航谱新章。为更好增强商务与管理学院大家庭的凝聚力、不断融入积极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青春的活力与风采。12月27日晚上18:30,由商务与管理学院举办的“辞旧迎新,情系商管”2019元旦跨年晚会于俊秀报告厅成功举行。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云岗老师、校团委邵彩燕老师、郑嘉祺老师、商务与管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丹丹老师、商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学翎老师、副书记肖孟君老师、商务与管理学院冯文楠老师、邓登瑶老师、阳梅老师莅临本次晚会。
      活力四射,青春飞扬。晚会一开始,由周云岗老师、王丹丹老师向校运会最佳运动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他们颁发奖状以示表彰,全场掌声不断。紧接着,热情洋溢的啦啦操《push push》点燃了现场火热的气氛,也展示了我院的运动员们朝气蓬勃的一面。   婀娜多姿、美丽曼妙的模特队员们踩着音乐节点,流光溢彩的灯光下T台秀尽现窈窕迷人的魅力;话剧《老妈的心愿》表演收放自如,诙谐幽默;令人捧腹大笑的相声《规矩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游戏环节数钱游戏、歌词接龙等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引得全场欢呼连连。交谊舞《fall into love》展现了女子的浪漫妩媚,也表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的魅力与风采;郭丹萍同学深情独唱《爱了很久的朋友》,一腔柔情流淌于动听的节奏里。令人眼前一亮的舍服走秀,创意的裁剪和可爱的图案将活力与乐趣柔情诉说,节目最后由张传旺和曹发兵同学合唱《最近》;歌手队的成员用歌声演绎了《拿走了什么》,稳定扎实的台风和唱功获赞无数。晚会尾声,《赫兹》由张江文、黄梓恒同学倾情演绎,动感的音乐配上火热的舞姿,将晚会推向一个Happy ending。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美好的新年祝福,也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也代表着学院师生将携手以最诚挚的姿态一起踏着新的征程,共同迎接更加美好的2019!




 

上一条: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 ——商务与管理学院成功举行雷锋月清扫垃圾活动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学生分会赴厦门南洋学院交流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