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满怀热情迎校庆” 主题黑板报大赛

2018年11月26日  点击:[]
      为了弘扬学校优良传统和教育精神,厦门华厦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于2018年11月6日举办“不忘初心,满怀热情迎校庆”主题黑板报比赛。
       比赛中,各个参赛班级的黑板报作品内容丰富、各具特色。每一位参赛同学都用满怀的热情与对学校由衷的祝福来描绘板报,为我们展示此次二十五周年校庆的隆重和盛大。18级电子商务一班的黑板报使人印象深刻,其主题鲜明、色彩鲜艳, 板报底下的人物活泼可爱、乐观向上,象征着同学们对校庆的祝福;18国际贸易一班的黑板报别具一格、窗口内有学校的简介与美景,让我们为之向往;18会展经济与管理2班的黑板报俏皮活泼、形象生动,让我们感受到了校庆当日的热闹与盛大;18审计学一班的黑板报排列整齐,不仅在左下角刻画“Happy Birthday” 英文呼应主题,并且贴上校园景色的照片,使人记忆犹深;18会展经济与管理一班的黑板报简单明了、简洁大方,涂鸦出蓝天白云和校园内标志性建筑之一的柯朝阳体育馆,令人眼前一亮;18审计学二班的板报清新淡雅,在作品中心表明校庆盛典,也标记了校训与校歌。校庆从本质上来说是一场纪念活动,它承载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对学校的意义非凡。
 
(一等奖——18电商1班)
 
(二等奖——18国贸1班)
  
(二等奖——18会展2班)
 
(三等奖——18审计1班)
  
(三等奖——18会展1班)
  
(三等奖——18审计2班)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校庆魅力,宣传了华厦精神,激励全体华厦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为华厦学院的美好未来努力奋进。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18电商1班
二等奖:18国贸1班、18会展2班
三等奖:18审计1班、18会展1班、18审计2班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举办“五星闪耀”大学生党员青春成长分享会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报告会
下一条:厦门华厦商务与管理学院校园清洁活动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