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商务与管理学院校园清洁活动圆满举行

2018年11月16日  点击:[]
       日前,为弘扬中华人民的传统美德,创造整洁的校园,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我院志愿者协会与自律会携手于2018年10月28日下午组织同学们开展了校园清洁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准时到指定地点集合,分配完任务后每个人各司其职,有条不紊的打扫着学校的各个角落。在学校的蜿蜒大道,绿茵小径,湖边小路都少不了志愿者们忙碌的背影,他们用辛勤的劳动为我们展现了华厦学子应有的品质。而工作之时,志愿者们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打扫,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甚至有些很难清扫的垃圾,他们就用手去清理它们,丝毫不惧垃圾的脏乱。最后经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不仅彰显了我校修德笃实的校训,加强了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又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优美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商务与管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满怀热情迎校庆” 主题黑板报大赛
下一条:商务与管理学院“我心中的大学课堂”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