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职业学院旅游协会

2013年11月07日  点击:[]

协会简介:

 旅游协会始建于20066月,现有协会成员三百多名,是华厦学院旅游管理系全体同学和其他的旅游爱好者共同发起并组织的全校性的非盈利性的学生社团,直接受校团委的领导。

 旅游协会以“亲近大自然,在游历中增长知识,在自然中陶冶情操,在实践中锻炼自我”为宗旨,以“寻找世界美丽,享受生活完美”为旅游人的梦想,通过举办各种旅游活动及学术交流,增加大学生的旅游知识,提高其组织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

 在校团委,老师及广大同学的支持下,在旅游协会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旅游协会成功举办了各项活动。

 旅游协会在节假日组织广大旅游爱好者出去旅游;为活跃校园文化,本协会将举办系列旅游文化,如“校园未来导游之星”。旅游协会还特别为广大华厦同学提供社会实践机会,除此之外还可以提供旅游路线,帮助策划或组织旅游团活动。

 旅游协会具体情况如下:

1、协会宗旨:亲近大自然,在游历中增长知识,在自然中陶冶情操,在实践中锻炼自我。

2、协会机构:会长1名,副会长1名,协会部长6名,部门干事负责人12名。

3、会员的培训方式:通过专业老师指导,协会会长领导,开小会方式来提高其组织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

4、指导老师姓名:吴青兰、尹芳

      会长姓名及联系方式:谢金雪   15396201484

5、日常活动与品牌活动:校园未来导游之星,中餐主题宴会设计大赛

 

 

上一条:厦门华厦职业学院民族乐团协会
下一条:厦门华厦职业学院就业与职业发展协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