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职业学院就业与职业发展协会

2013年11月07日  点击:[]

协会简介:

    华厦职业学院就业与职业发展协会(简称:就业协会),现有会员55名,本协会于201212月荣获厦门华厦职业学院“四星级”学会。就业协会任务是以就业协会为依托,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
    a
、协助就业指导中心开展就业服务工作;
    b
、组织开展以大学生就业创业为专题的学习与研究,并与其它就业创业组织进行经验交流;

   c、协助宣传、贯彻国家和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方针、政策;协助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学生参加校内外的人才市场会;协助办理毕业生派遣手续,协助做好文明离校工作;开展与毕业生有关的就业创业调查研究工作。

   就业协会是一个很好的舞台,你们每个人都是就业协会的主角,就业协会欢迎你们的加入。

   就业协会的具体情况如下:

   1、协会宗旨:提升自我,规划人生;发展自我,成就未来。
    2
、协会结构:本协会实行会长领导下各组组长负责制,组长对会长负责。各组设组长,干事若干名。

本协会由正(副)会长、综合组、组织组、宣传组、外联组各1名组成,实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各项重大活动与决议均在本原则指导下进行,定期召开例会。 

    3、会员的培训方式:

    a、经过正式面试加入协会的新成员,在各自组长的带领下,各组的组长对其进行关于协会章程与各自部门的职责与职权的解读。

   b、协会组长分别自行组织自己的组员进行工作任务的分配。

  (依照不同组,会员培训方式也不相同)

    4、指导老师姓名:林素珍 

   会长姓名及联系电话 :姓名:江丹婷  手机号:15396201386

   5日常活动品牌活动:

    1)、校园淘宝节

 

    2)、校园模拟招聘会

    3)、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4)、劳动合同周活动

    5)、创业研讨会

    6)、就业指导讲座盖章等

 

 

上一条:厦门华厦职业学院旅游协会
下一条:厦门华厦职业学院金融协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