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职业学院民族乐团协会

2013年11月07日  点击:[]

协会简介:

厦门华厦职业学院民族乐团协会成立于2013年,协会成立之初,我们得到学校有关部门以及社团部的大力支持。民族乐团成立虽不久,但我们曾经成功组织过多次学校的及内部的比赛,促进了同学们的交流,也提高了大家的战术水平。现有会员20名,协会的活动室位于学校琴房,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之下,民族乐团已经慢慢步入正轨了,我们协会的乐器不单一,也经常参与各个演出,这些活动为各会员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我们希望以琴会友,共同进步!

民族乐团协会的具体情况如下:

1、协会宗旨:发展民族乐器,共同进步,团结友爱,提高协会会员的技术,促进会员间的交流

2、协会结构:会长、副会长各一名,协会内部设有四个部门,为策划部、组织部、宣传部、外联部、演出部各设部长1

3、会员的培训方式:每周日下午进行训练。由各组组长带领小组成员进行训练以及教学。

4、会长联系电话:姓名:阮欣怡  手机号:13600954037  

5、日常活动与品牌活动:协会内部会议、协会内部会员训练。

 

上一条:厦门华厦职业学院主持人队
下一条:厦门华厦职业学院旅游协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