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职业学院环保协会

2013年11月07日  点击:[]

协会简介:

本协会“厦门华厦职业学院绿色环境保护协会”,创立于2007年,录属于华厦学院社团部,原名为“绿营协会”;主要工作在于培养环保志愿者和提高广大华厦学子的环保观念等;是一个具有公益性、志愿性的协会。20096月进行改组并跟名为现名,现协会成员已突破100人。2012年,我们同厦门绿厦门义工俱乐部建立合作关系,主要体现在他们帮助我们培养志愿者及为我们提供志愿环保活动,我们为他们环保宣传提供力量。

协会的活动室位于齐礼楼六楼环保活动室,本协会于201212月荣获厦门华厦职业学院“四星级”协会,201212月一次性沙盘制作小组荣获“2012年绿色校园建设优秀团队奖”,曾屡次参与校迎新晚会、校庆晚会,多次举办环保创意大赛、环保服装设计大赛、一次性筷子沙盘制作活动、手工皂制作、圣诞树设计大赛等一系列环保活动。

环保协会的具体情况如下:

1、协会宗旨:培养环保志愿者和提高广大华厦学子的环保观念等;是一个具有公益性、志愿性的协会。

2、协会结构:策划部,管理部,后勤部,外联部

3、会员的培训方式:创新,团结,合作

4、指导老师姓名:林捷

  会长姓名及联系电话:姓名:史晓明  手机号:18046294040

5、日常活动:旧物改造、环保宣传

  品牌活动:环保作品展

 

上一条:厦门华厦职业学院会计协会
下一条:厦门华厦职业学院街舞协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