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职业学院会计协会

2013年11月07日  点击:[]

协会简介:

会计协会是由专业指导老师指导,以一个以专业知识为主,涉及各方面知识的综合性院级学生社团。曾成功举办“会计实训展”、“网中网会计大赛”、“金手指点钞”、“海峡珠心算”及“中华网校杯”等等一系列比赛。协会本着平等、团结、提高的原则,努力提高会员专业知识和动手能力,构建一个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我们的初衷:“汇聚更多志同道合的华厦学子,展现我们独特的思想与能力!”

我们的目标:“深化会员专业知识,提高实际操作能力!”

会计协会的具体情况如下:

    1、协会宗旨:“让爱会计的人更爱会计,让不爱会计的人打开心扉

    2、协会结构:协会设有一名正会长、两名副会长,以及由两名副会长分管的策划组、宣传组、档案组和后勤组。

    3、会员的培训方式:学习小组监督会员的日常学习,专业指导老师深化会员的专业知识。

    4、指导老师姓名:王冬云

   会长姓名及联系电话:姓名:吕丹丹   手机号:15159765185

    5、日常活动:财金系教研室值班、组织各类讲座

   品牌活动:“会计实训展”、“网中网会计大赛”、“金手指点钞”、“海峡珠心算”及“中华网校杯”等等一系列比赛。

上一条:厦门华厦职业学院吉他协会
下一条:厦门华厦职业学院环保协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