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学院微博协会展开''带着微博来上学''微博迎新

2013年10月08日  点击:[]

由华厦学院微博协会主办的线上为期10天、线下为期两天的“带着微博来上学”微博迎新活动圆满落幕。


即在活动期间,发送或转发带指定内容的微博参加活动即可领取一份精美小礼品,转发微博参与抽奖活动。而为期两天的线下落地活动则于926日晚1740分圆满结束了。活动期间,虽艳阳高照,却丝毫没有阻挡同学们参与的脚步。协会的各个成员更是始终坚守,热情迎接每位参与者的到来。


活动现场,众多新老生的拍照留念、各个社团协会成员也到场捧场。各种精美礼品、以及学生活动中心@华厦学院ismile 饮品店的鼎力支持,使得活动更加吸引人以及多元化。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新老生的兴趣,也让新生们感受到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进而加强了同学们参与校园生活的积极性。

微博协会全体成员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微能量成为校园中一股新兴的正能量,让大家在接触新媒体网络平台的同时,促进新老生、师生以及社团组织部门之间的交流、沟通。让大家的校园生活更加和谐、更加开心。

上一条:厦门华厦职业学院首个学生论坛——“怡然亭论坛”成立
下一条:社团才艺展示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