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才艺展示系列活动

2013年09月24日  点击:[]

99日至12日下午6点半,由我校团委主办、社团部承办的面向13级新生的社团展示活动于我校宿舍区小广场如期举行。

在持续4天的社团展示活动上,歌手队的唱将们为我们献上了动听的歌喉;街舞社和交谊舞社为我们带来活力十足的街舞和优雅大气的交谊舞;轮滑社和足球社的高难度的花式表演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绿意公社、环保、就业协会等社团通过PPT展示和精美的手工作品吸引了广大新生的眼球;而模联则采用现场模拟谈判的形式很好的诠释了他们协会的外交风采;当茶艺书法与民族乐社团为我们带来的极具中国风的展示,使每位在场观众都品尝到了古典的韵味。当然其他协会也不甘示弱。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社团纳新,各协会使出了浑身解数,使持续4天的社团展示活动精彩纷呈,让新生们更加深入了解了我们的协会。学弟学妹们还在等什么呢?找准自己心仪的协会、加入到他们中去吧,接下来的社团纳新等着你!


(图为足球协会的花式表演)

(图为轮滑社的集体旋转)

(图为吉他协会的吉他弹唱)

(图为跆拳道社的精彩出场)

(图为模拟联合国的模拟外交)

(图为国学社选送陶笛演奏)

(图为模特队的T台走秀)

上一条:华厦学院微博协会展开''带着微博来上学''微博迎新
下一条:第七届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