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畅游华厦,周游社团”活动圆满举行

2018年11月19日  点击:[]
     为展现我校社团特色,活跃校庆氛围,2017年11月8日10:00,由校团委主办、学生会社团部承办的“畅游华厦 周游社团”活动在校道旁如期举行。
    本次活动设置了“台球比拼”、“羽毛球投放”、“木棒接力”、“看图猜球队队名”、“颠网球”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现场十分火爆。同学们热情高涨,活跃在各个协会活动区,他们过五关,斩六将,收获满满的章,赢得了精美小礼品。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对学校社团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拉近华厦学子间的距离,促进了社团协会的发展,弘扬了华厦和谐的校园文化。

台球比拼

木棒接力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排舞协会受邀参加“2020听见集美周末音乐会”开学季专场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校庆系列活动之“畅游华厦,周游社团”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