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校庆系列活动之“畅游华厦,周游社团”活动成功举办

2018年11月19日  点击:[]
       为充分展现我校社团的多元化特色,在我校办学25周年之际,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社团部承办、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协办的校庆系列活动之“畅游华厦,周游社团”活动于2018年11月8日上午在田径场、校辅道举行。
       本次活动采用“集章制”:同学们在入口处领取集章小卡片,前往各个协会的摊位参加活动,成功通关后即可获得印章,集满一定数量的印章便可领取精美礼品。各个协会精心准备的精彩游戏和精美礼品吸引众多同学前来参加,现场人头攒动,热情高涨。此次活动更增设有现场点赞和网络投票环节,参与者可以为自己喜欢的协会点赞或投上宝贵的一票,最终评选出五个的人气协会,给予奖励和表彰。
       活动持续开展了5个小时,现场气氛热烈,参与的学生络绎不绝。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各个社团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为我校25周年华诞增添一抹靓丽的色彩。祝愿华厦明天更辉煌,协会越办越好。

在入口处领取卡片集奖章

活动一开始,便有大量同学涌来

同学赢得游戏胜利,获得协会小印章

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1

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2

同学们为自己喜欢的协会点赞

同学们在清点处清点印章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畅游华厦,周游社团”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交谊舞协会在2018年厦门市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