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交谊舞协会在2018年厦门市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中获佳绩

2018年11月19日  点击:[]
       2018年11月11日,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促进厦门市体育舞蹈发展,选拔优秀后备人才,由福建省体育局、厦门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厦门市教育局体卫艺处主办的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体育舞蹈总决赛(厦门赛区) 暨2018年厦门市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在厦门信息学校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与全国“全民健身日”接轨,从而普及科学健身知识,使全民健身活动在国民的全面发展与和谐社会构建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经过在厦多所高校的参赛选手的多轮竞争角逐,由我校范莉梅老师指导的交谊舞协会学生陈睿同学在大学生女子单人拉丁组比赛中取得冠军,孙天凤同学获得季军。同时,孙天凤同学还在18岁以下女子单人组拉丁舞比赛中获得亚军,在18岁以下女子单人精英组拉丁舞比赛中获得第五名。

比赛现场

选手合影


部分奖杯及证书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校庆系列活动之“畅游华厦,周游社团”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华厦学院交谊舞协会在2014年福建省体育舞蹈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