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排舞协会受邀参加“2020听见集美周末音乐会”开学季专场

2020年10月19日  点击:[]

2020年10月18日,由厦门市天下集美文广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听见集美”厦门集美学村周末音乐会开学季专场演出在集美区青少年宫举行,我校排舞协会受邀参演此次演出,由于疫情原因采取“现场演出+线上直高清直播”的方式在集美区青少年宫举行。

演出第二乐章“乘风破浪”中,我校排舞协会绚烂登场,带来了现代舞与韩舞表演《Show Time》,不同舞种交织的编排,给观众们带来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她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示着每个人独有的青春魅力,为本场演出增添了一股不一样的朝气。

《Show time》剧照

本次专场虽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但是我们仍然能从各大高校的表演中感受到每个人如旭日一般的热情。通过文艺演出这种广泛于众的载体,不断激励学生们创造出更加优质的文艺作品。不断向外界传递出属于新时代青年学生特有的青春活力。

今后,我校也将秉承着文化育人的教育理念,积极贯彻十九大关于“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要求,创新思想教育方式,引导学生创作演绎优秀的文艺作品,寓教于乐,以文化人,培育新时代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传递青春正能量。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2020协会纳新暨百团大战活动如期开展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畅游华厦,周游社团”活动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