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职业学院学生社团纳新活动成功举办

2014年09月30日  点击:[]

926-27日,由校团委主办、社团部承办的社团纳新活动在学生宿舍区小广场及篮球场如期举行。此次活动主要面向大一新生展开了社团纳新报名及咨询。

烈日骄阳,高温酷暑,加上军训的疲惫,都无法削弱同学们对于报名社团的积极性。众多社团齐聚一堂,使出浑身解数展示自己社团的魅力和风采,引得同学们频频驻足。活动现场海报夺目,音乐流转,人流不断,一派火热景象。纳新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大批同学前来参与。对于初进入大学的大一新生,耐心的学长学姐们都对社团的基本情况和针对他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且系统的介绍和解答。好奇的新生们穿梭其间,在充分了解社团后,同学们都争先恐后根据自身意愿仔细填写了报名表,整个场面热闹非凡。

此次纳新活动926日—27日现场报名,国庆期间进行线上报名。新学期有新气象,相信有了新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学生社团会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此次活动也是社团充分展示自我品牌、弘扬社团文化的一个平台,它的顺利落幕,为新生与社团之间架设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激发了14级新生们参与社团、积极实践的热情,也必将推动社团的队伍建设,为校园文化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十届现场书法大赛
下一条:入学教育周——社团风采展示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