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十届现场书法大赛

2014年11月24日  点击:[]

在我校21周年校庆之际,校学生会书画协会于2014117日在俊秀图书馆一楼举办第十届现场书法大赛暨庆祝华厦学院21周年校庆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硬笔书法和软笔书法两大类别进行。比赛还邀请厦门各高校书画协会书法爱好者前来参赛交流,进一步推动我校书法艺术发展。为我校书法爱好者提供更广阔的交流平台。

在这次比赛中有22位同学获奖,其中软笔组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洪伟航(13保险实务)

二等奖:王坚瑜(14环境1班) 余剑锋(13电气1班)

三等奖:陈诗瑶(13金融管理与实务1班) 吴佳佳(13工商1班)蔡艳艳(13国商1班)

优秀奖:江黎诗(14财会1班) 吴安娜(14财会1班)黄玉玲(14财会1班)

硬笔组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余剑锋(13电气1班)

二等奖:江黎诗(14财会1班) 洪培源(13电气1班)

三等奖:李清霞(14金融1班) 曾烨(13保险实务)陈燕燕(14财会1班)

吴秀婷(14语言2班)

优秀奖:王文婷(14金融2班) 冯梦婷(14文秘1班)陈慧行(14社区康复)林晶晶(14港口1班)优秀奖:江丹婷(11工商1班)毛锦祥(13工商3班) 范英飞(13自动化3班) 林汝(12国贸1班) 黄萍(13金融1班)


图为活动现场

上一条:“华厦随手拍”摄影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厦门华厦职业学院学生社团纳新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