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教育周——社团风采展示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2014年09月19日  点击:[]

9101215日下午6:30,由校团委主办,社团部、文娱部承办的面向14级新生的社团展示活动在宿舍区小广场如期举行。

在持续3天的社团展示活动上,各协会的表演展示了多样化的校园文化。街舞社和交谊舞为我们带来活力十足的街舞和优雅大气的交谊舞;动漫社给我们带来欢乐的宅舞,迎来了场上掌声不断;跆拳道协会、轮滑社和滑板协会高难度的表演得到了观众阵阵喝彩;当然,其他协会也不甘示弱,茶艺社的展示为我们带来极具中国风味的展示,使每位在场观众品味了古典韵味;模特队与B-Box协会给我们带来激情四射的表演,魅力势不可挡;模联和话剧社为我们带来活力十足的国际歌和感人肺腑的话剧,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足球、环保、国学、书画、羽毛球等协会都给我们带来一个个关于协会背后故事,用一段段的MV,为我们讲述协会过往发展的历程。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社团纳新,各协会使出了浑身解数,使持续3天的社团展示活动精彩纷呈,让新生们更加深入了解了我们的协会。最后,期待所有新生们能找准自己定位,加入心仪的协会,用飞扬的激情闪耀属于热血的青春!









上一条:厦门华厦职业学院学生社团纳新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演讲与口才协会受邀加入全国高校演讲与口才协会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