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白发浪潮,弘扬敬老新风——爱欣老年公寓之行

2016年03月28日  点击:[]

326日,为弘扬敬老爱老之风,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校街舞社、陶笛社、歌手队三个社团共18名志愿者前往灌口敬老院进行志愿服务。

由于灌口敬老院路途较远,志愿者午饭后便立即出发,准时到达敬老院与社工们接洽。由于三个多礼拜连续的阴雨天气正好在今日放晴,在社工的安排下,志愿者们先将老人一个个安全的护送到楼下围成一圈晒太阳、聊天,随后便带来了精彩的歌曲演唱、街舞solor、陶笛演奏《望春风》等节目,赢得了老人们的一致喝彩,现场气氛高涨。尔后,志愿者们又为老人递上早已准备好的水果等慰问品,陪老人们在庭院里散步聊天,老人们都乐开了花。活动结束前,志愿者们将老人安全送回房间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本学期的首次敬老院活动顺利结束,志愿者们的短短两小时服务,不仅为老人们带去欢乐,也受到了社工及工作人员的一致肯定。

 


 

 

 

 

 

上一条:思明区镇海军休所之行——手机教学活动
下一条:志愿同行------同安社工节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