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明区镇海军休所之行——手机教学活动

2016年03月31日  点击:[]

325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受厦门市沁心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邀请,组织了5名志愿者前往思明区镇海军休所活动地点,参加“长者学院之我是手机通小组”活动,指导老人如何使用手机的各个功能。

此次活动教学流程有:认识手机,如何添加联系人,如何设置闹钟与备忘录,如何连接wifi,如何拍照摄影,如何使用微信等。每一个流程都有志愿者对各位长者的耐心指导,还针对长者们所提的问题进行解答,不厌其烦。军休所的长者们在志愿者们细心教学的气氛中其乐融融,同时对手机功能的了解使用收获颇多。

通过此次的活动,希望能让越来越多的老人学习使用手机来丰富老年生活。同时也为方便联系儿女,让老年生活多了一份寄托。尔后志愿者与沁心泉社工们交流总结本次活动的经验与不足,为活动能够越做越好而努力!

 


 

 

 

 

上一条:四点半课堂-户外踏青活动
下一条:应对白发浪潮,弘扬敬老新风——爱欣老年公寓之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