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同行------同安社工节启动仪式

2016年03月28日  点击:[]

2016319号,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受沁心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邀请,组织6名志愿者分别前往同安福利院和同安区政府两处活动地点,参加以“发展社会工作,助力扶贫济困”为主题的社工宣传活动。

根据活动需要,志愿者们分成两组,分别负责日间照料中心和区政府的活动。负责日间照料中心的志愿者于活动开始前在路口、停车场和门口签到处引导嘉宾入场、有序停车以及到场签到,活动开始后又立马投入到维护现场秩序和游戏指引当中去。负责区政府授课点的志愿者帮助工作人员布置场地、引导嘉宾入场、为嘉宾准备茶水。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帮助工作人员还原场地后才整队离开。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志愿者,即使本次活动地点较远又下着大雨,也依然冲刷不了志愿者们的热情,在与社工们的完美配合下,整场活动顺利结束。


 

 

 

 

上一条:应对白发浪潮,弘扬敬老新风——爱欣老年公寓之行
下一条:北站服务,永不止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