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站服务,永不止步

2016年03月28日  点击:[]

时值雷锋月,为了培养同学们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弘扬雷锋精神,326日,我校青协组织20名志愿者前往厦门北站开展志愿服务。此次北站志愿服务已是本月第四次开展。

北站志愿服务是我校青协带领下开展的常规性志愿服务活动,服务项目主要分为出站口、进站口协助旅客检票,BRT口、进站广场接受咨询并引导旅客,售票厅帮助旅客买票等工作,偶尔也会根据工作人员的紧急需要适当调整工作岗位以便活动更加顺利的开展。即便是对活动如何进行已经了如指掌,但是我校青年志愿者们并不会因此而懈怠,每一次都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直到活动结束,这不仅是对志愿者自身修养的锻炼,同时也是我校志愿服务广受好评的主要来由之一。

志愿服务受益在人,收获在己。本次活动于下午五点顺利结束,合照完将志愿者衣帽叠放整齐后志愿者们才离去,似乎仍意犹未尽,急切盼望下一次活动的开展。


 

 

 

 

上一条:志愿同行------同安社工节启动仪式
下一条:志愿华厦 公益你我——雷锋月志愿服务体验活动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