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华厦 公益你我——雷锋月志愿服务体验活动开展

2016年03月25日  点击:[]

值此学雷锋月暨绿色校园建设周之际,由校学生处、校团委牵头,于324日上午9:40——下午4:00在致远明志楼下举办了一场面向全校师生的别具特色的志愿服务体验活动。

本场活动的体验项目由校规划处、各系团总支等选送,具体包含有:解答有关金融诈骗的知识、献出一份爱,留住一缕香——图书传递志愿服务、笔记本软件维护、食物能量密度计算和食物营养搭配、量血压以及颈部肌肉的牵引、“by your side ,be with you-英语学社现场招募、笔尖下的你——现场人物卡通形象设计、近视安全宣传及眼镜免费清洗、环保手工制作等。

活动一开始,各个展位就显得人潮拥挤,热闹非凡。志愿者们都拿出百分之百的精气神为同学们服务,人文系的志愿者们为同学画卡通人物形象,财金系的志愿者帮助解答金融诈骗的常识,众创空间的志愿者则是在宣传近视安全及免费清洗眼镜,还有规划处的志愿者们在现场教授环保手工品的制作等。整个活动现场的气氛极为活跃,志愿者们乐此不疲,诠释了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

通过本次“雷锋月”活动,让我们大学生进一步感受到了乐于奉献的雷锋精神与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本次活动不仅让华厦整个校园充满了温馨暖意,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将这种奉献精神不断传承,积极投入到各种公益活动中,温暖整个社会。

 


(团委老师到活动现场指导工作)


(近视安全宣传及免费眼镜清洗)


(卡通人物设计)

(环保手工制作)


(量血压及颈部肌肉的牵引)

 

上一条:北站服务,永不止步
下一条:服务琴岛,热心公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