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琴岛,热心公益

2016年01月14日  点击:[]

 


(志愿者涂鸦井盖画)


(闽南语兴趣组)

(涂鸦作品)

(志愿者合影留念)

 

201619,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应鼓浪屿街道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与鼓浪屿街道办邀请,组织志愿者前往参加“垃圾不落地,文明我先行”主题宣传片拍摄、“环保涂鸦”井盖画、闽南语兴趣小组和“垃圾不落地,琴岛更美丽”文明主题督导系列活动。

在长达一个多小时的路程奔波,到达钢琴码头的志愿者便开始穿戴好志愿者服装,分配服务活动。两批志愿者一批前往家综服务中心,另一批前往三丘田码头参加文明督导活动。

在家综服务中心参加井盖画的志愿者,开始对井盖设计画稿,调配颜料,色彩搭配等。工序虽十分繁杂,但志愿者依然认真投入工作中;参加服务中心闽南语兴趣小组的志愿者,在活动开始前与现场的小朋友互动拉进彼此关系,课堂中认真教学,循循善诱;参加服务中心主题宣传片拍摄的志愿者,学习了简单摄影培训知识便与服务中心的鹭辉社工前往鼓浪屿各点进行拍摄工作,即使遥远的路程奔波也丝毫不影响志愿者们热忱的心。

在三丘田码头,另一组的志愿者进行着“垃圾不落地,琴岛更美丽”文明督导活动,倡导市民、游客不随地乱扔垃圾,共同遵守文明,一起打造鼓浪屿整洁优美的居住和旅游环境。

志愿者们用他们热忱服务的态度行动在鼓浪屿每一处角落,给美丽的鼓浪屿琴岛带来别有一番风景。

 

上一条:志愿华厦 公益你我——雷锋月志愿服务体验活动开展
下一条:心怀热忱 服务社区---厦门市湖里区禾山街道志愿服务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