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热忱 服务社区---厦门市湖里区禾山街道志愿服务行

2015年12月31日  点击:[]

20151219日我校10名志愿者前往厦门市湖里区禾山街道进行志愿服务,这是我校志愿者服务活动再一次向社区延伸。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教社区的小朋友们制作蛋壳画。

早上八点志愿者们集合前往位于岛内湖里区的禾山街道,志愿者们迎着冬日的朝阳坐上了前往目的地的车,九点多到达了活动地点,志愿者们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家长们带着孩子陆续到达活动场地,十点准时开始。志愿者们先引导小朋友自行画画,让他们自由发挥想象力,小朋友画好后,志愿者就开始教授他们进行蛋壳画的重要环节了,那就是贴蛋壳。小朋友忙着制作,志愿者在一旁加以指导。作品完成后,小朋友们看着自己的作品脸上露出了满足的笑容。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参与校内外的志愿服务活动,取得一定成果。服务项目也朝着国际化、专业化、德育化、品牌化的方向发展,此次与厦门市湖里区禾山街道共建我校志愿服务实践基地,是志愿服务社区化的一个新的突破,下学期将在该社区开展环保宣传、保健理疗等公益服务系列活动,这让我们的志愿们有了一个更好的实践提升平台。

 


 

 

 

 

上一条:服务琴岛,热心公益
下一条:心系鹭岛,爱驻北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