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系列之“血融我身,情暖我心”无偿献血活动圆满落幕

2015年12月08日  点击:[]

    121日—2日,校青协联合厦门市中心血站在宿舍区小广场开展了以“血融我身,情暖我心”为主题的新学期首场无偿献血活动。

    为了本次献血活动的顺利开展,志愿者们在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献血前预报名人数达到500人。当天,志愿者们在血车到来前已经将现场布置完好,并分为6个工作小组。活动开展期间,填表组细心引导献血者填表,体检等候组负责引导献血者及维护现场秩序,摄影组负责微打印机的管理以及现场照片拍摄,献血应急护理组负责为献血者绑绷带并处理一些献血者的不适情况,休息等候组安排献血者休息并负责献血证和礼品的发放以及信息的登记。各小组分工到位,各施其职。在前来献血的同学中,有稚嫩的脸庞,也有熟悉的面孔,正是他们的热心参与,才使得这场献血活动突破新高,总计献血416人次,105080ml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能够圆满落幕,同样离不开志愿者们的辛苦服务与血站医生团队的专业态度。相信以后的无偿献血活动,将举办得更加成功。


(图为:献血者照片)

(图为:献血护理组为献血者绑绷带)

(图为:填表现场火热场面)

(图为:献血者盖手印留念)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选派816名学生服务2016厦门国际马拉松赛
下一条:人文集美 魅力华厦——我校学子参加集美区12•5国际志愿者日公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