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集美 魅力华厦——我校学子参加集美区12•5国际志愿者日公益活动

2015年12月07日  点击:[]

2015125日上午,由集美区宣传部、文明办、民政局、团区委主办的纪念“12.5”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暨集美区大学生志愿者协会成立仪式在杏林文体中心广场举行。我校作为协办单位之一受邀参会。

活动当天,由校规划处、团委共同选送的环保模特秀节目参加展演,颇具特色的环保服饰让到场的领导和观众大为赞叹。我校提供的配套公益活动也是备受社会人士的喜爱,由健康管理系社康专业提供的肩颈理疗、免费血压测量等项目,吸引了不少老年人前来问诊,同学们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为他们解答,同时现场为他们进行肩颈的按摩理疗。由规划处、校环保协会开设的环保手工制作项目——挂件制作、蛋壳画制作,以其实用性强,操作简单使得很多居民驻足围观,现场学习。

我校学子在本次活动中认真组织,积极参与,以精湛的专业素养、“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向社区的居民展示了青春风采,同时也将我校的公益活动深入到基层,延伸至社区。


环保服饰秀节目参加展演

公益项目一:社区康复保健

社区康复专业师生为老人家义诊

社区康复专业的为居民做肩颈按摩

公益项目二:环保手工制作

我校参加活动师生大合影

 

上一条:献血系列之“血融我身,情暖我心”无偿献血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爱欣敬老行,温暖老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