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站服务,心系爱心

2017年04月27日  点击:[]
    2017年4月22日下午,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24名志愿者来到厦门北站,开始了志愿服务。
    下午13点,全体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在宿舍区小广场集合,共同来到厦门北站,待北站工作人员分配好岗位后,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尽心尽力的为乘客提供服务。售票厅内,志愿者帮助乘客们进行购票,耐心的解答旅客提出的各种询问;进站口处,志愿者为乘客指引方向;检票口和出站口处,志愿者帮助乘客检票提高乘客进站效率;在楼梯口处为旅客提供帮助,时刻盯着旅客安全,广大青年志愿者,按照岗位要求和乘客需求,认真工作,真情奉献。
此次北站志愿服务行,虽在绵绵细雨中结束,但是志愿者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光芒!此次活动表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体现了志愿者们共同保护北站文明环境的责任心,彰显了校青年志愿者甘愿为人民,为社会服务的精神。


上一条:善暖五月 志愿北站
下一条:“血融我身,温暖我心”无偿献血感恩晚会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