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融我身,温暖我心”无偿献血感恩晚会圆满落幕

2017年04月25日  点击:[]

1218日晚上,我校青协为无私奉献的献血者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感恩晚会。

为了保证晚会的顺利进行,志愿者们从一个月前开始,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认真排练,并提前发送短信,邀请献血者观看晚会。当天下午3点,志愿者们早早到达俊秀报告厅布置现场。630分左右,献血者陆续到达俊秀报告厅,志愿者将早已准备的小礼物送给献血者,并指引他们到指定位置就座。

晚上700,伴随着此次无偿献血视频和一曲温暖人心的《爱,因为在心中》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整场晚会精彩不断,有饱含深情的陶艺表演《阿爸的故乡》;有诙谐幽默的话剧《献血》;有感人肺腑的哑剧《父亲》;嗨翻全场的歌曲表演《奔跑》。最后一个触动人心的手语表演《感恩的心》,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献血感恩晚会,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志愿者的风采,他们不是专业的演员,却将最真挚的祝福送给了每一位无私奉献的献血者们。


(图为手语《感恩的心》)

(图为哑剧 《父亲》)

(图为音乐剧 《献血》)

图为活动结束后青协志愿者们的合照

 

上一条:北站服务,心系爱心
下一条:华厦师生参加集美区“3.5”“邻里守望•情暖集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