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师生参加集美区“3.5”“邻里守望•情暖集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7年04月25日  点击:[]

    201635上午,由集美区文明办、团区委主办的集美区“3.5”“邻里守望·情暖集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杏林文体中心广场举行。我校应邀参加相关活动。

活动当天,从集美辖区内近20所大中专院校精选的8个志愿服务项目免费服务社区居民,其中我校入选的社区康复保健和环保手工制作两项公益活动备受广大市民的喜爱。健康管理系社康专业提供的肩颈理疗、血压测量等项目,吸引了不少老年人前来问诊,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为他们解答,同时现场为他们进行肩颈的按摩理疗。由规划处、校环保协会开设的羽毛球挂饰和蛋壳黏贴画制作,以其实用性强,操作简单受到小朋友们的青睐。校歌手队的4位同学登台献唱及校志愿服务图片展,更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和热烈喝彩。

时值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53周年纪念日之际,我校学子以精湛的专业素养,独到的艺术天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大力倡导“行善立德”志愿服务理念,同时也将我校的公益活动深入到基层,延伸至社区。


环保手工制作

社区康复专业师生为居民做肩颈按摩

社区康复专业师生为市民义诊

我校歌手队成员深情演唱

我校志愿服务展

我校参加活动师生合影

 

上一条:“血融我身,温暖我心”无偿献血感恩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青春热血,让爱相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