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热血,让爱相随

2017年04月18日  点击:[]

 

2017年4月15日,应厦门血站邀请,我校青年志愿协会5名志愿者代表与学生会主席团3名同学,一同前往厦门大学参加无偿献血骨干培训。
早上8点,活动正式开始,领导致辞,宣布培训活动开始。接着是2016高校无偿献血表彰环节,由厦门中心血站的献血科主任曾晓新宣布获奖名单,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2016年度高校无偿献血、造血宣传优秀宣传片制作奖”、“2016年度高校无偿献血、造血宣传优秀新媒体作品奖”。
接着,由厦门大学陈经超教授以“新媒体思维在无偿献血宣传招募中的应用”为主题讲授在当下社会环境下如何更好的宣传无偿献血活动并且能取到良好成效的方案。
中午,各高校与会人员用餐和简短休息之后,与远道而来的泉州高校代表分享无偿献血的经验与心得。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代表我校上台分享了2016年无偿献血活动前期宣传的经验以及活动亮点。
此次的厦大无偿献血骨干培训,在曾晓新主任的总结与动员2017年各大高校努力做好无偿献血工作下,培训圆满的结束。
图为:厦门中血站人员主持培训
厦门中血站人员主持培训
左为我校领奖代表
左三为我校领奖代表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华厦师生参加集美区“3.5”“邻里守望•情暖集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文明志愿行 情暖回家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