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志愿行 情暖回家路

2017年04月18日  点击:[]

 

为了配合厦门北站的假期工作,使北站的工作更加顺利有序地进行,2017年04月15日下午,我校25名志愿者来到厦门北站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1:30,根据负责人的安排,志愿者们分别被安排在大厅外、售票厅、楼梯口、检票口、出站口等人流密集的地方开展工作其中,在大厅外、电梯处,志愿者为过往的旅客指引正确的方向;在进站口、出站口处,志愿者们帮助乘客们检票,帮助遇到问题的旅客;售票厅内,志愿者负责指导乘客如何买票、取票……我校志愿者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维护秩序及帮助乘客解决各种问题。志愿者们为过往的旅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他们在旅途中感受到些许暖意。
在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后,志愿者们很好地完成了负责人所交给的任务,受到了工作人员的肯定,为我校青年志愿者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此次北站志愿服务活动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志愿者们在活动中不仅感受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也培养了自己的责任心。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长期与厦门北站建立志愿服务活动合作关系,在北站树立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期待有更多热心的同学参与进来!
图为青协志愿者在帮乘客取票
图为青协志愿者在帮乘客取票
图为青协志愿者在帮乘客检票
图为青协志愿者在帮乘客检票
图为厦门北站活动的合照
图为厦门北站活动的合照
 

 

上一条:青春热血,让爱相随
下一条:垃圾不落地,琴岛更美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