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不落地,琴岛更美丽

2017年04月18日  点击:[]

 

2017年4月15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派出11名志愿者来到鼓浪屿,进行“垃圾不落地,琴岛更美丽”的宣传活动。
上午6点40分,志愿者在宿舍区集合,9点志准时抵达鼓浪屿,开始了宣传活动。我校志愿者们穿着红色马甲,在三丘田码头发放环保袋,劝导游客文明旅游勿乱扔垃圾,鼓励游客在签名墙上进行签字承诺共同维护美丽琴岛。不少游客主动带着亲朋好友在展板上签字承诺,并且默默地将暂时无处丢弃的垃圾放进志愿者们分发给他们的垃圾袋里。我校志愿者在炎炎烈日下宣导文明的模样,成为了琴岛上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是厦门市旅游局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引导活动的一部分,希望此次活动能让更多游客们意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为文明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使琴岛更加的美丽。在此也呼吁大家,不要随地乱丢垃圾,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图为:游客在签名墙签名
图为:游客在签名墙签名
图为:志愿者向游客宣传活动
图为:志愿者向游客宣传活动
图为:志愿者合影留念
图为:志愿者合影留念
 

 

上一条:文明志愿行 情暖回家路
下一条:助力北站,温暖同行

关闭